If you can't view the image, click here
To ensure delivery to your inbox, please add wecl@wecl-marketing.com  to your Address Book

Please do not reply to this email  請不要回覆此電郵

Hikvision Seminar
 

HIKVISION Seminar 2017 已於2017年4月28日圓滿結束,感謝各企業客戶支持。今年研討會首次於華輝電子集團新辦公室舉行,別具意義。在場講解及展示了HIKVISION海康威視2017年的最新iVMS 5200 Pro 企業級影像管理及分析方案,特別針對四大行業,零售、運輸、金融及酒店。現場來賓亦與我們的產品專家及技術員作互動交流。是次兩日活動吸引超過二十多間企業代表出席。

根據IHS Research,HIKVISION海康威視乃世界第一影像監控設備生產商。華輝連續七年榮膺HIKVISION的香港正式代理商,我們堅持把客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,務求建立雙贏的合作關係,誠意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售前及售後服務。

為讓用家得到更全面的產品認知,華輝亦會定期提供專業工程產品技術講座。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 3182 0888 或電郵至 cs@wecl.com.hk  與華輝聯絡。

 
  活 動 花 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