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範疇
       
 
       
 
    代 理 批 發  
    華輝代理之管理及銷售團隊具豐富電子及工程產品分銷及批發經驗,掌握廣泛行業之知識及專業技術。我們充分了解電子工程行業的多元化需求,為客戶提供靈活、快速及可靠的代理分銷服務。
 

    客 戶 服 務  
    華輝代理一向秉承「以客為本」,客戶的支持予我們進步的動力。我們十分重視客戶對本公司的服務質素,因此, 我們設有客戶服務部,所有客戶服務人員均接受了專業的訓練,可對客戶的查詢進行迅速的回應及處理。
 

    貨 品 保 修  
    為加強對客戶的售後服務,本公司特設客戶維修服務專區,專區將由專業維修人員駐場,客戶可自攜產品到專區進行維修或訂購配件。
 

    技 術 支 援  
    憑藉豐富電子及工程產品的經驗,華輝代理致力為客戶提供工程產品顧問服務。我們的系統顧問深入了解各產品的特性及應用,根據項目要求給予專業的規劃意見,協助客戶選擇合適的工程產品,讓產品的效能獲充分發揮。
 

       
 
 
 
Sino Bright Group  
華輝集團旗下公司
 
熱線: (852) 3182 0888     l     傳真: (852) 3182 0808     l     電郵: cs@wecl.com.hk
 
  主頁   關於華輝   服務範疇   品牌分類   最新資訊   技術支援   保用登記   聯絡我們  
      華輝電子(集團)有限公司
華輝代理
      閉路電視/監控系統
公共廣播/對講系統
門禁/警報系統
電源供應
連接器及插頭
測試器材及儀錶
工程/光纖線材

  華輝最新資訊
WEZ@NE
EXPRESS

媒體專訪
  操作手冊
即時示範
軟件及驅動程式
工具
技術資訊
         
©2024 Welfare Electronic Component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 l   Privacy Policy
Best viewed at a 1024x768 resolution with Internet Explorer 9.0 above.